胜肽合成

GenScript所提供胜肽合成服務通過專利的FlexPeptide™技術,可增加在胜肽合成過程中的偶聯效率並降低偶聯時間,讓您可最大限度的節省實驗成本,縮短實驗時間的同時,亦可享受高成功率與高產量的胜肽合成服務,GenScript成功證明
peptide synthesis
價格: 詢價
描述

1.豐富的經驗:GenSript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合成各種複雜的胜肽,其合成成功機率高達95%以上,遠高於其他製造商。此外,自2004年起,GenScript提供的胜肽已經被應用於實驗並發表於1400篇期刊中。

2. 免費分裝&保護性分裝:GenScript提供可免費分裝五管,並可根據您的需求,添加氧化劑與防潮劑至產品以保護您的胜肽。

3.合成規格:提供各式產品規格,其合成範圍可從mg至kg、各種修飾(詳見修飾種類)、不同純度範圍(脱鹽的、>75%、>85%、>90%、>95%、>98%)、序列最長可至200 a.a以及現性或環狀胜肽。

請點選"代尋、儀器維修服務"欄位填寫相關資料

謝謝

勁翔儀器有限公司 |  TEL:(02)2232-5198
Fax:(02)2928-8150 | 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By: Fresh Joomla templates|photoshop bru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