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立顯微鏡

B-190系列
為下一個教學時代而生得顯微鏡
B190系列,是多年在顯微鏡領域的經驗和精美設計的完美結合。
這個系列代表了我們萬事追求完美的哲學:品質,可靠和創新。
將來,顯微鏡在教學領域到底會有多大的挑戰?OPTIKA對這個問題作出了答案:無論挑戰多大,B-190系列都能夠從容應對。
b190_200x200
價格: 詢價
描述

技術參數

光學系統

這個光學系統的開發起源于終端客戶的需求;這個系統所包含的高品質元件保證了圖像的高對比和優質的光學分辨度。光學元件都經過了特殊的防黴防真菌工藝處理。

支架

支架的設計現代,並符合人體工程學。由於在逆向的物鏡轉換器後面有巨大的開口,可以被用來當把手,因此您可以輕易地手提顯微鏡。另外,在開課討論時,開口也讓人們可以清楚地看到物鏡和樣品。

五金件

五金件由數控機床生產而成,減少製造誤差,提高儀器的可靠性。對材料嚴格控制,並且生產工序以ISO 9001:2008品質體系為準繩,持續優化。

光源:

X-LED2 TM  - 光源的未來。The X-LED2 TM 照明系統是由我們公司的研發部門自行開發,結合了LED燈和光學的科技。一個高效的單晶片LED燈, 與一個特殊的光學系統結合,其光強度比普通的LED燈大一倍。其光照效果與一隻30W的鹵素燈的效果類似,但色溫為6300K,即日光型,而不是鎢絲燈的黃色燈光。功率僅為3瓦,足以體現系統的高效節能,相同的光強度,更少的消耗。此外,LED燈壽命長達五萬小時,遠超鹵素燈的一千五百小時。

 

B-191     單目顯微鏡, 1000x.

B-191s   單目顯微鏡, 600x.

B-192     雙目顯微鏡, 1000x.

B-192s   雙目顯微鏡, 600x.

B-193     三目顯微鏡, 1000x.

 

 

勁翔儀器有限公司 |  TEL:(02)2232-5198
Fax:(02)2928-8150 | 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By: Fresh Joomla templates|photoshop brushes